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20200524-郭住持「2020庚子年道教皈依傳度大典」致詞    首頁 > 訊息中心 > 活動特輯

 

 江西龍虎山嗣漢天師府台灣服務處舉辦:「2020庚子年道教皈依傳度大典」業已圓滿完成。

 

本堂郭國賢 住持應主辦單位:台灣龍虎山道教總會 邵金龍理事長盛情邀約參與此皈依傳度盛會。

 

其致辭中,首先預祝大會圓滿成功和恭喜參與皈依傳度信徒,有一個好的向上學習開始,勤學不輟心靈提升,必能成就圓滿道業,

同時也鼓勵皈依道徒們能在社會中淑世濟度、利益信眾,以度人度己、利他而後利己為目標。

郭住持於講述中提及了道學關鍵論點:何謂道體與道用、先天與後天及無極與太極這三者意義與涵養,修習者應該要了解與清楚。

 

邵會長辦理皈依傳度、道學教育意義非凡,往後可共襄盛舉共同探討研習。

道教徒如何向上提升道學道務的能力與掌握自己靈性修持,

了解修道對人生的真實益處,才能掌握自己心境的逍遙與自在。

 

欲觀賞聆聽郭住持致詞影音☆請點此☆       

或點選觀看☆影音檔演講逐字稿☆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禁止複製不當引用 網頁設計 by 網動廣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