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道善堂 -- 2017.10.01-璞禪覺院禪修中心落成典禮揭牌儀式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2017.10.01-璞禪覺院禪修中心落成典禮揭牌儀式    首頁 > 訊息中心 > 活動特輯

璞禪覺院禪修中心落成啟用典禮

本堂郭住持受邀參加璞禪覺院禪修中心揭牌儀式,

並獲贈禪林果如和尚的新書一套與之結緣!

席間璞禪覺院-蔡住持對本堂郭祝持讚譽有加:

 

郭住持曾就讀日本正眼大學的禪學系,在禪法的研究上算是正科班的,他致力於推廣正信道教,弘揚太乙淨土,也在真理的實踐與弘揚不遺餘力。

 

郭住持在致詞中表示,其承繼 藏應祖師之遺願,以宣揚太乙淨土,教化人心為已任。道教不僅是在拜拜求保佑,更要以心靈提昇為要。

而何謂淨土?淨土就是「道」,也就是一。只有明瞭了「道」,才會明白何為淨土。

而且,眾人在「修道」「修禪」前,更要先明白何謂「道」、「禪」,修持的路才不致於偏差。

也感佩蔡住持一路走來的艱辛,幸如今禪修中心建成,祝賀此後能禪風遠傳;禪道本一體,都是要放下心中的慾望,達到清靜的心境,與大家共勉。

 

 

…… ……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禁止複製不當引用 網頁設計 by 網動廣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