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道善堂 -- 2017.08.23-郭國賢住持前往鎮江潤州道院參訪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2017.08.23-郭國賢住持前往鎮江潤州道院參訪    首頁 > 訊息中心 > 活動特輯

    2017.08.23 

    台灣高雄九陽道善堂一行到鎮江潤州道院參訪 

(原文轉載自道教之音: http://www.daoisms.org/article/sort028/info-31870.html)

 

        2017年8月23日,台灣高雄九陽道善堂住持郭國賢一行來鎮江進行參訪。受到了江蘇省道協副會長、鎮江市道協會長、潤州道院住持孫敏財道長的熱情接待。在孫敏財道長的陪同下,參訪團分別參觀了潤州道院的靈官殿、三清殿、太元寶殿、會仙橋、省道教文化培訓中心等。

 

        在此期間,孫敏財道長向大眾介紹了潤州道院的發展曆程與遠景規劃。隨後在道院會議室雙方還就江蘇道教文化、兩岸道教文化交流方式進行了探討。 通過這次台灣參訪團的來訪活動進一步推動了海峽兩岸道教界的互相溝通,加強聯係、加深了解,共同弘揚道教傳統文化的發展出一份力。

(潤州道院 提供)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禁止複製不當引用 網頁設計 by 網動廣告科技